芥子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伪现实

勿上升

阅读愉快


01
“诺,你的。” 王俊凯抬手擦了擦额头的汗,看向易烊千玺,他正拿着一听冒冷气的可乐看着自己


王俊凯伸出手去接,小心地避开易烊千玺纤细的手指,捏紧了拿过饮料


然后手指稍稍用力,打开可乐,‘嘶’气泡在空气中炸开,王俊凯仰头灌了一大口,满足地发出声音


转过头向易烊千玺道了谢,又低下头盯着手里的可乐


易烊千玺默默挑起眉,心中越发奇怪,却也没说什么转身离开


是不正常,这次周年集训从一开始就很奇怪,从前密不可分的三人隔了大半年再次相聚,但是关系还是一如既往


唯一不对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明明感觉和平常一样,却总让人觉得哪不对


易烊千玺能清楚地感觉到王俊凯的刻意疏离,虽然如同平常一样打闹嬉笑,却减少了最重要的身体接触


易烊千玺打小就不太乐意和人有过分的亲密接触,饶是王俊凯一开始易烊千玺心里也是不愿的,可天天被王俊凯碰着,这么些年下来也习惯了


可是这回集训间隙,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不碰自己了,虽然觉得奇怪,但也不会直接去问,难道要自己委委屈屈地去问“王俊凯,你怎么不碰我了”


想到那个画面,易烊千玺皱紧了眉,心烦


抱着敌不动我动的想法,易烊千玺开始主动增加和王俊凯的身体接触


在声乐老师把他们叫到一起说话的时候,易烊千玺主动坐在王俊凯旁边,手臂相碰,夏天本就热,运动过后的男孩子身上也是火热


撩起燎原大火,热的心紧


王俊凯感觉手上传来炙热的温度,悄悄地挪开了手,当然是他自以为的悄悄,本就关注他的易烊千玺一下发现了他的离开


易烊千玺心里一下气极,得,你不碰我,我也不碰你,把手臂收了回来,窝进沙发里


在老师出去接电话的间隙,王俊凯站起来去拿自己的帽子扣在自己头上,回来挤开王源,坐在了沙发角落里


易烊千玺看他和自己隔了个人,面上不显,心里不悦到了几点,冷冷地勾起嘴角,冷哼一声


不大不小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放大,一下气氛冷到极点



王俊凯显然也是听见了,却毫无表情的按紧头上的帽子,一同按下心中那些不堪的心事


有些东西从开始就该扼杀在摇篮,一旦发酵便会控制不住,例如喜欢


王俊凯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易烊千玺的感情变质的呢?大概是看见他对别人笑得灿烂的时候,心里漫上的不悦,大概是看见他身边有了新的人可以在众人瞩目下将他揽入怀中时,心中的不安


他从数次的肢体接触感觉那时的易烊千玺是属于自己的,他会想他可以默默地喜欢着,把这个当成秘密


可是当他知道易烊千玺要拍吻戏的时候,心里的不安,不悦一下放大


这时候他才知道,喜欢是自私的,所以不可能的事就应该杜绝


所以从减少肢体接触开始,所以他小心翼翼地避开和易烊千玺的肢体接触,心里想着这样是对的,却抑制不住的黯然



许是受了新剧的影响,易烊千玺如新剧角色一样野到不行,就连跳着组合甜蜜的歌都痞到不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受了影响,一声声易哥的叫着


王俊凯看着他得意的样,心里暗笑“小孩一样”,随即又挪开眼


易烊千玺正好转头看他,发现他头低着,丝毫没有要抬头的意思,咬紧了牙


易烊千玺越发放肆,双脚踩在自己坐着的音响上,宽松的运动短裤随着动作,露出一片雪白细嫩的大腿肌肤,王俊凯余光看了眼


想起细腻的触感,喉咙不由发紧,“妖精”


02
“小凯,吃宵夜去吗?” 王俊凯看了眼跟在小马哥身后的易烊千玺,“不了,我有点难受,你们去吧。”


听见他说不舒服,小马哥有点急,连忙问道“怎么了?哪不舒服?” 王俊凯边摆手边说“没事,就嗓子有点哑,我吃点药就行。”


小马哥叮嘱他要记得吃药就走了,易烊千玺跟着小马哥一起往外走,走到门口时回头望了眼


最终是王俊凯先別开脸,易烊千玺清澈的眸子看得他心颤,易烊千玺低下头轻笑“幼稚。”


虽然是为了避开和易烊千玺的接触而不去吃宵夜,但他的嗓子确实是不大舒服的,回到房间含了片金嗓子就坐在床上玩手机


‘咔嚓’一声轻响,易烊千玺推开门走了进来,手上提着冒着热气的雪梨水,挑眉示意坐床上玩手机的王俊凯过来


“你没去吃宵夜?” 王俊凯有些木楞的问。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东西,“担心你。”


霎时王俊凯的心化了,这孩子怎么这么会撩人,果然是野了


王俊凯慢腾腾地从床上走过去,易烊千玺就站那看着他,随心所欲的射手座带着满腔热情来撩动心上人的春心,无所谓你不回应只要我知道你需要我


易烊千玺心里是如此想的,刚开始是射手座天生的神经大条没有懂得王俊凯的突然避嫌是为什么,但从小培养起来的默契告诉易烊千玺,王俊凯需要他


需要自己拉住他的手,需要贴近他的耳朵告诉他自己的喜欢,需要带着他坚定地走在这布满荆棘的路上


不会怪你的退缩,只是要拉紧你的手


王俊凯顶着易烊千玺炽热的目光喝完了雪梨水,等他收拾好垃圾再次坐到床上的时候,易烊千玺也没打算走


按耐不住的王俊凯首先打破沉默,“你还不回去吗?” 易烊千玺才收回目光,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还早,我觉得我们需要一次谈话。”


王俊凯心头发紧,这是要跟我划清界线吗?


易烊千玺看他不出声,再次开口“可以吗?还是你不舒服想休息了?” 王俊凯虽然主动和易烊千玺拉开距离,却又自私地不肯划清界线,所以听见易烊千玺一问,便用沙哑的声音回“我想休息。”


“行,你休息,听我说。” 王俊凯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眼尾微微泛红,察觉到自己眼眶湿润的王俊凯别开脸


易烊千玺自然是看到了,但他不打算给王俊凯机会,必须说清楚。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叠得整整齐齐的纸展开,清了清嗓子,低声说道


“那啥,王俊凯我喜欢你。不是单纯的喜欢,是想上你的那种喜欢。”念到这,易烊千玺卡了一下,耳朵变得通红


“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了。”


王俊凯呆滞的转过头,看见易烊千玺一脸不好意思的念着手上的信,心里的纠结一下不见了,能让易烊千玺这样对待,大抵是自己的幸福了


心里的顾虑在这一刻全部烟消云散,什么都不重要,只有你是最重要的


王俊凯一头扎进易烊千玺的怀里,双手搂紧易烊千玺的脖子,声音颤抖地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易烊千玺被他扑了个措不及防,踉跄一下搂住王俊凯的腰,在他颈间蹭了蹭,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柠檬香肯定的回答“当然。”


“你躲我这么久了,我再不表示你就要跑了。”易烊千玺无奈地说。王俊凯僵了一下,“那如果被发现怎么办?” 易烊千玺摸摸王俊凯的头发,刚洗过的头发软塌塌的非常柔顺


“那是以后的事,现在你只要告诉我,要和我在一起吗?” 王俊凯从他怀里挣扎出来,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睛,清澈的眸子里只有自己


不管了


王俊凯扣着易烊千玺的手,一如既往的温暖,那还怕什么呢,看着易烊千玺说“我特自私,在一起就不能分开,这样你也要吗?”


“自然是要的。”




03
小马哥看着眼前腻腻歪歪的两人,不由发出疑问“你俩和好了?”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怎么着,不行吗?”


看着王俊凯笑得一脸瘆人,小马哥连连摆手,“行行行,当然行。”



自从这两人和好后,集训的气氛都变好了不少



转眼就到了五周年,天才刚亮,三个人就被挖了起来准备妆发


开场的服装是紫色的,王俊凯一看到衣服就笑个不停,易烊千玺看着他要笑抽了,就开口问“这衣服怎么了,你笑成这样。”


王俊凯拿起衣服往易烊千玺身上比了比,高深莫测地说“你不是紫色是我们俩cp的应援色吗?” 易烊千玺不自觉的挑了下眉“那你怎么知道的呢?”


“我当然知道啊,毕竟我关注了超话嘛……” 王俊凯说完意识到自己暴露了,僵硬的看了下笑得荡漾的易烊千玺,转身就想跑


易烊千玺哪能让他跑了,一把搂住王俊凯的腰,捏捏王俊凯肉嘟嘟的小脸“哟,您老人家还关注这个呢?天天看小姑娘说咱俩配是吧,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呢。啊~”


王俊凯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只能干笑两声“哈?你听错了,我什么也没说啊。”


易烊千玺就看着他胡说八道,殷红的小嘴吧嗒吧嗒的说个不停,抬手扼制住王俊凯的下颌,响亮的啵了一口


王俊凯惊着了,易烊千玺却老神在在地看着他,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啊,能忍吗?不能


不甘示弱的王俊凯伸手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就吻了上去,易烊千玺轻轻笑了笑,舌尖一挑在王俊凯的嘴里攻城掠地,把王俊凯亲的腿软


王俊凯被亲的缺氧,一把推开易烊千玺“你,你怎么这么会,是不是亲过别人啊你。” 易烊千玺看他站不太稳,便伸手扶着王俊凯,低声解释“这事我想了很久了。”


听到他这么一解释,王俊凯更羞了,拿着衣服就跑出去还不忘回头瞪易烊千玺一眼



却不知道在易烊千玺看来,双颊绯红的王俊凯完全是暗送秋波,还是带浪的那种


到了后台直播的时候,王俊凯也还别扭着,刻意离易烊千玺远了点坐,易烊千玺也不气,被欺负恨了自然是要别扭的,就任由王俊凯蹭着别人


后来也还是王俊凯先暗戳戳地往易烊千玺那挪了点,还是挨着舒服


易烊千玺用余光看着王俊凯挪位子,不由好笑“男朋友怎么能这么可爱?”



正巧记者问了个问题,让他们三人表个白


王俊凯张口就来了个土味情话,一看就没少网上冲浪,易烊千玺想着想着就走了神,等到他说的时候,把问题也忘了


王俊凯就小声提醒他问题,易烊千玺想了想说啥呢?额额额的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情话



见他半天说不出来,王俊凯一下就急了,转过头小声说了句“你不是挺会的吗?”易烊千玺不觉想起那篇还没念完的告白信,犹豫了下说“喜欢你,没道理。”



这下王俊凯真急了,拍了几下大腿,转头对着易烊千玺说“直播呢?你说什么呢?”


易烊千玺但是松了口气,侧头对王俊凯笑了笑,王俊凯一下没脾气了,宠着











明天军训,暂时更不了文

祝大家九月快乐








评论(8)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